『全球高考』绝美语录

红毛怪:







BY 木苏里 ⬅️(点击进入木木wb)




——秦究&游惑






每一次看到这些文字,我都觉得他们的爱情美极了,美到让我笑着哭出来,眼睛会不由自主的模糊,汗毛会不由自主的立起来。


我能感受到我的心脏在剧烈的震动,我能觉得我与他们产生了共情。


木苏里的文字太神奇了,神奇到让我觉得惊悚,让我觉得他们是活的。


文字一旦拥有了生命真的好美。






——






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,


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,


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


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

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初雪中,


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




密钥生效,记忆就会恢复。


里面有他的过往,他的信念,以及他的爱情。


这一切组成了完整的秦究。




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






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。






在那之后的更为长久的时间里,不论记得或是不记得,对立或是同行,他们之间永远交织着爱情。


就像他们之间永远不可能变得平静。


如果有,那一定只存在于终老和死亡里。






“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
考官A没有说话。


很奇怪,他看上去明明很平静,却莫名个人一瞬间的错觉……就好像他确实非常难过。






他拥有过身边这个人,却又忘记了。






我的大考官这么好,我居然忘记了。






防风林依然枝丫交错,泛着雾蒙蒙的灰蓝。


天空很远,风带着初冬的寒意。


他又闻到了硝烟的味道,不知道是自己身上的,还是A身上的,或许两者都有。


他们又要分开了,这一次不知又会是多久,还有没有重逢的一天。


如果再见面,还会记得自己曾经拥有这样一个爱人吗?可能不会吧……


看,还没离开,他就已经开始想念了。






所以说爱恨是很奇怪的东西,


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有的刻骨。






这个叫秦究的人,


永远也不可能把伤害范围控制在自己身上了,


因为身边多了一个游惑。


他有关系,他会难过。






只有身处暖春,才会怕冷。 






姐,看到没?


当年的你不会为这孩子心疼,


现在的他也不会因为你难过。


这世上的事,其实可公平了。




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 






我的大考官,眼睛很好看。 






大考官,劳驾低一下头,跟你说个事儿。


我很爱你。






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,


不用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都不用。


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


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


我那么爱你。






我可以毫无负担地把要害送到你面前。


因为你不会失控,不会真的把我当成食物。






怪物之所以是怪物,


不是因为做了什么,而是它为什么做。


那才是它丑陋的、令人厌恶的根源。


你即便舔了血,也永远不会是怪物。






亲爱的,可以送我一个吻么?






两个人的事只有一个人记得,是很孤单的。






镜子里的世界一片虚幻,却可以找到真实。


考场纵横无界,却只有这间狭小的禁闭室不限自由






明明是完全独立的个体,在碰到一些事情时,


居然会做出一模一样的反应。


这或许是他们当年能成为同僚的原因——


一种被称为信仰和默契的东西。






他想, 他见过一个光明炙热的人, 


靠这个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 






4月17日,她拆开纱布睁开眼,


有一群人在宽大的玻璃在等着她,


那是她一生的挚友。




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



❤️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